青栀

慕修多年。
增名祁南修。

【双花】花开半夏/壹

主双花,其他cp不定时出现
心有多大脑洞就有多大
架空向,剧情挺扯
ooc慎,bug大概也有
文笔渣
私设有。
这儿青栀

正是黄昏时节,太阳慵懒的停留在地平线上,渐渐褪下的光芒,大概是昭示着,一个时段的终结。
B市的机场,带着墨镜的少年拖着行李,酒红色的小辫子在人群中格外显眼。他向着远方扬扬下巴,露出一抹比太阳还明亮的笑。
“B市,我来了。”
如果不提及,大概没人会想到,这个阳光的少年,就是家喻户晓的杀手百花缭乱。
几个小时之前,午饭之后,夏日的太阳格外的耀眼,室外几乎没人,只有鸟雀在不停的叫唤。他在自己的房间里,冷气开的很足,一点也感受不到夏日的炎热,正当他百无聊赖的伸着懒腰打游戏时,一阵敲门声响起,力道控制的很好,就连节奏似乎也是一致的。
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谁来了,他打着哈欠去开门,“张副啊找我有什么事吗?”
“张佳乐,”门外的人推了推眼镜,随即又向里面指了指,“进去说。”
张佳乐向后移了移,很自然的让张新杰进了门,又警惕的四处望了望,确认了没人他才关上了门。
张佳乐的家很安全,房间的隔音效果也很好,将耳朵贴在墙上都不一定能听清楚里面的交谈,但也依旧不能放松警惕。不过,严谨如张新杰,既然叫他在里面说,就一定是有重要的事。
“张佳乐,上头分配了新的任务,指定由你完成,这次是一个军官,据说以前也是道上的人,很强,性格强硬直接,代号再睡一夏,到了那里会有人给你指示的,机票都买好了,下午3点的飞机,第二天有一场上层人士的聚会,据可靠消息他一定会出席,就借这个机会解决掉。”
“啊?哦哦哦!”张佳乐似是有些惊讶,随后又慌忙点点头,身为职业杀手,对于这种突如其来的任务倒也是见怪不怪了。
“好,那就是这样,下午三点机场有人接应。”张新杰起身,“那我走了。”
于是,在稀里糊涂的情况下,张佳乐就来到了这里。
初到B市,张佳乐就直奔指定的酒店,酒店的装饰也算华丽,色调是温暖的黄色,镶嵌在墙上的水晶装饰发出略有些刺目的光芒。张佳乐所属的帮会是霸图,即使他是之前脱离了百花帮会才来到霸图的。而霸图作为最早建立的帮会之一,规模也不小,订酒店自然也没有太寒酸的道理。张佳乐拖着自己的行李去了房间,房间不算太大,只是最标准的单人间。他丢下行李猛扑到床上,感叹了一把酒店床铺的良心,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也实在疲乏,不知不觉竟就这样睡着了。
夜色渐渐浓了,月亮爬上了树梢,星星点缀在了黑幕上,张佳乐醒来以后,叫了外卖,又爬起来洗漱了一番,此时,他穿着一件宽松的睡衣,用毛巾擦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张佳乐一屁股坐在床上,想起了自己的任务,
“听说这次挺难缠的啊,”他一边擦头发一边分析者张新杰说过的话,“再睡一夏,是个军官,以前也是道上的,性格比较强硬……”说到强硬,张佳乐愣了愣,随即苦笑一声,“没有人会比他更强硬吧……”
那是他最好的回忆,也是他所不愿提及的往事,那个名字,曾经一度使他彻夜难眠。
“孙哲平。”
tbc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