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栀

慕修多年。
增名祁南修。

【双花】花开半夏/叁

ooc/bug慎
防雷预警
文笔渣渣渣
心有多大脑洞就有多大
这章放叶不羞
这青栀

雨滴滴答答的落个不停,打湿了前两天被太阳炙烤得燥热的土地,天空阴沉沉的,乌云密布,一时半会也没有散去的意思。
看这情景,张佳乐十分无奈。
好不容易计划的出行,就这样被一场雨破坏了?
敢情自己还真是幸运E啊。
有些烦躁的跺了跺脚,靠,连老天也跟我作对。
不过…谁说雨天就不可以出门了,老天爷这么整我,那我还偏要跟他对着干!
随手拿起一把伞,抬头瞪了一眼,向天比了个中指,张佳乐就这样潇洒的冲进了雨中。
于是,大街上的人潮中,就多出了一个带着墨镜,穿着简单的T恤的少年。
张佳乐就这样漫无目的一个人走了很久,这一路上,店很少逛,东西倒是吃了不少,此时的他,正捧着个白色的大棉花糖兴高采烈的啃着,口中被甜腻腻的感觉充斥着,心里也是一阵满足。
“哟这不是张佳乐么?”一个有些懒散的声音响起。
“叶修?”张佳乐转过头望向声音的源头,就看见人群中,一个穿着不太讲究,还叼着烟的青年冲他挥了挥手,“你怎么在这?”
叶修是赫赫有名的金牌杀手,各种兵器都精通,战术也颇有研究,任务失败率极低,几乎是他一出手就成功。称其为教科书也不为过了。他以前隶属嘉世,代号一叶之秋,后来据说与高层之间出了点矛盾,哪想到他直接潇洒的离开了嘉世重新组了个兴欣帮会,带着一帮新人愣是打下了一块地盘,在他的带领下,如今的兴欣也闯下了不小的名堂。
“我还想问你呢,怎么,霸图待你不好想回娘家了?霸图一枝花?不过你娘家不是在k市吗。”
张佳乐面容清秀,又梳着小辫子,被当成姑娘也很常见,于是就有很多人拿这来开玩笑,比如,叶修。
“叶修你妹!!”张佳乐瞪大了眼睛死死的盯着他,“你才回娘家!我来旅游你管我呢!!”
“行吧,你旅游。诶你老看我干嘛?哥有那么帅?”说着,他还摸了摸自己的脸。
“叶修你要脸吗要脸吗?”深知自己斗嘴斗不过他,张佳乐只能认命的别过头。
“你别急啊!”叶修跑到他的前面,笑眯眯的看着张佳乐,看的人脊背发寒,活脱脱的就是一老狐狸。
张佳乐狐疑的看了他半晌:“你还要干嘛?”
“既然是你娘家,那你不请你朋友吃饭就不厚道了吧。”
“滚!说了这不是娘家!!”张佳乐决定不跟这个满脸嘲讽的人废话了,转身就走。
“那家的烤鸭好像不错,去试试吗?”叶修自顾自的说着,看着前面的人几乎要喷出火的眼神,他顿了顿,“AA就是了嘛不就一顿饭吗这么小气。”
看着叶修嬉皮笑脸的样子,张佳乐克制了很久才忍住没有一拳呼他脸上。
“你不去我去喽!”叶修转身朝那家烤鸭店走去。
张佳乐冲着他的背影比了个中指,迟疑了半晌还是跟了上去。
路人忍不住汗颜,这两人看着也老大不小了,就不能成熟点吗?
况且,这还是两个杀手大大。
这家店位置比较偏僻,但也并不能阻止其生意的火爆,店面不算太大,但是非常干净,店员请他们进来,安排座位,还乐呵呵的打着招呼。
随意的找个位置坐下,点了几个招牌菜,两人便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
当然,大多数时候是叶修在嘲讽,张佳乐在炸毛。
很快,热腾腾的烤鸭便到了桌上,见食物来了,张佳乐也懒得跟他废话,直接端过来吃了起来。
不一会儿满桌的食物就以风卷残云的速度收拾了个干净。
“我说张佳乐你还真能吃。”
“你不也一样!明明自己也吃了不少。”
“吃饱了就说正事吧,你这次来B市不只是玩吧?”即使是说正事,叶修也依旧是那个漫不经心的样子。
用张佳乐的话来说就是欠揍。
“是要去今晚的宴会吧?这个任务可不止你一个人接到了呢。”
  
——————————————————————————————————
tbc
感谢你读到这里
自己还是啰嗦的一如既往。
叶乐深度中毒然而这依旧是是双花文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