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栀

慕修多年。
增名祁南修。

【双花】花开半夏/陆

ooc/bug慎
感觉这文要被我的脑洞毁了哭唧唧
但是不方我要码完
个人感觉这章写得一点也不好
文笔渣极了【深沉】
前方叶乐单向预警
不好的话求轻喷
架空向私设成山/望天
这青栀


“我想宣布一件事,我和小楼在一起了。”
在全场宾客的注视下,孙哲平拉住楼冠宁的手,努力用最平常的语气,说出了一个惊天消息。
楼冠宁有些惊愕的看了他一眼,随即又笑了笑,却也没有过大反应。
众人窃窃私语,一道道目光无不惊讶的扫过两人。
张佳乐感觉,天都要塌了。
他的手死死地握成拳,指尖微微泛白白。
自始至终,孙哲平都没有看他一眼。
原本以为他只是忙,只是没时间,只是找不到自己……
原来,只是喜欢上其他人了而已。
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却撞上了一个温暖的胸膛。
回头看了看,是叶修。
心下生出一个疯狂的决定,他抓住叶修的衣襟,在他的唇上轻轻碰了一下,全然不顾背后的人惊愕的神情。
“我也想宣布一件事,我跟叶修在一起了。”
这一言既出,满场的窃窃私语却是立即停下了,一双双目光都投向了张佳乐和孙哲平。
在场的大部分人都知道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关系,此时他们相继说出自己与其他人在一起了,这其中的意思就不言而喻了。
“那个,叶修,我想去洗手间,你陪我去。”感受着周围的目光,内心一团乱,张佳乐感觉浑身不自在,就随意找了个蹩脚的理由,仓皇离开。
隐隐约约可以听见楼冠宁打圆场的声音。
但这都不重要了。
“喂喂我说张佳乐啊,你就不能跟我说一声,好歹也让我有点心理准备啊,这样很尴尬的!”看着张佳乐洗了把脸,叶修懒洋洋的靠在门框上,有些无奈的对他说。
“……对不起。”声音竟是有些哽咽。
盼了这么久想要见到的人,竟然和别人在一起了。
“诶诶你别哭啊!”见他哭了,叶修有些不知所措。
去安慰吧,又显得太矫情,两个大老爷们像个小姑娘似的,不去安慰吧,却又有些过意不去。
一时间,却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我没事,走吧。”听了他的话,张佳乐揉了揉眼睛,转过头去看着他笑,但是笑容中,却包含着让叶修也为之胆战心惊的森然杀意。
都这么大了,还是不懂得掩饰自己的情绪啊。
“决定了?”
“嗯,我要,杀了他。”
看着他前行的背影,叶修摸了摸唇,那个张佳乐刚刚吻过的地方,他的嘴角不自觉的扬了扬,也加快了脚步跟了上去。
“那个……张佳乐你没事吧?”一见他出来,蓝雨的两位就凑上去问,难得的,这次黄少天也没有说太多。
“没事啊,我好得很。”伸手牵住叶修,他看似自然的笑了笑。
但是叶修却感觉到,他有些颤抖的手。
-----------------
--------------------------------
tbc感谢你读到这里
卡文了悲伤极了orz
渐渐进入高潮啦
这篇短小写点废话凑字数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