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栀

慕修多年。
增名祁南修。

【双花】花开半夏/拾叁

ooc/bug慎
要完结啦qwq
cp什么的不要太在意。
诶嘿文笔渣会好好努力的
这青栀














孙哲平醒来时正躺在床上。
上下了打量了一番,挣扎着想要起来时,左肩感到一阵撕裂般的剧痛,“我还活着?”
“醒了?”旁边的少年看着他,“你好,我叫许博远。”
孙哲平皱了皱眉:“我们认识?”
“当然不认识。”少年有些不满的嘟囔着,“都是因为叶修……”
“叶修?”
“嗯,那天张佳乐没杀你,只是一枪打到了左肩,大概伤势有些重,你就晕了。那个老叶不羞就叫我照顾你。要不是打赌输了……”
这个许博远还真有黄少天的潜质啊。
连忙打断了他的话:“那现在这是你家?”
“当然不是他家。”刚进来的男人端着药,冲着孙哲平笑了笑,“这是我家。好久不见啊老孙。”
“方士谦?”孙哲平有些诧异地看他一眼,随即有些戏谑地笑了笑,“还真是好久不见啊,治疗之神。不过我这可是王杰希伤的,你还救?”
提到王杰希,方士谦的眼神暗了暗:“不救也得救啊,我不救张佳乐还不得杀了我。况且,我已经不属于微草了。”
很显然,这不是什么愉快的话题。
“那小子是兴欣的吧,帮我给叶修带个话,好好照顾张佳乐。”孙哲平看向了许博远。
“我是蓝雨的!”许博远立刻反驳道。
“噢蓝雨的,那也一样,帮我带个话呗?”
“我跟叶修不熟!”许博远咬牙切齿的说道。
“哟,谁跟哥不熟啊。”
“叶修?”许博远回过头,看到一个熟悉的人。
男人冲他挥了挥手:“小许啊你说说,我们哪能不熟啊?”
叶修和许博远的相识在几天前,正是孙哲平受伤的那天。
那日,喻文州和黄少天急着回去,就派他过来协助叶修。
当叶修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就知道,这个人大概要纠缠自己一辈子了。
无论他是不是强大。
与对张佳乐的那种保护欲不同,这种感情促使着叶修想一直看着他,陪着他。
就像当年遇到苏沐秋一样……
即使过了这么久,苏沐秋在他的内心留下的痕迹还是无法完全抹去。
怀念,是当然的。
不过,这么多年了,终归也还是要放下了。
那年,离家出走的相遇,那年,一同的约定和飞来横祸。
最后剩下的,只有一方矮矮的坟墓,还有无数的回忆。
“不用带话了。张佳乐怕是会有危险。为了救你。”
B市。
“死的不是孙哲平。”
炸弹一般的消息在警察局内秘密的传开。
虽说还没有声张,但是对于这些帮会来说得到消息还是没什么问题。
又有哪家不在警察局里有些眼线呢。
“这大概是我的一个警卫。”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后面处理的工作很细致,处理了头发,换了衣服。但是一验DNA还是很容易发现。”
“不过很显然张佳乐并不想就这样瞒过
去,他的目的就是拖延。”
“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大帮会争着想杀孙哲平。”
“不过,张佳乐这次可能要摊上事了。”
微微扬起唇角,他却没有多做什么解释。

tbc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