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栀

慕修多年。
增名祁南修。

【双花】花开半夏/伍

ooc/bug慎
私设成山
防雷预警
cp主双花,叶乐单向大概有
这章微喻黄
文笔渣极了
这青栀。

“终于到了。”
张佳乐下了车,站在一幢欧式小楼前。
小楼位于B市中心的繁华地带,面积还不小,坐落在夜幕中,点点灯光点缀其周围,也可依稀看出主人地位之尊贵。
无论平时多散漫,到这种正式的场合,张佳乐也还是换下了平时简单的白色T恤,穿着西服打着领带,小辫子乖乖的躺在脑后,黑色的眼眸仿佛能让人感受到希冀,看上去比天上的星星还要明亮。
即使来的路上就做足了心理准备,但是站在这里,他的内心还是忍不住一阵激荡。
就要见到他了呢。
那个令自己日思夜想的人。
深吸口气,又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确认没有任何不妥之处后,张佳乐才缓缓走向了门。
见他过来,门口的人连忙热情的迎了上来:“诶诶张佳乐大神,欢迎啊!”
“好久不见啊楼少。”他礼貌的笑笑。
楼冠宁是个富家公子,长的也算英俊,很有商业头脑,人又大方,倒是和他们这些人相处的不错,这次聚会,也是由楼冠宁和他的四个哥们一起组织的,然而这些人,又与警官多多少少有些联系,所以这一次,明面上是聚会,却很可能会变成战场。
“好久不见。霸图就张佳乐大神一个人来吗?”
“是啊,他们都挺忙的。”
“那大神你先进去吧,好好玩啊!”
“行吧。”
看着张佳乐的背影,楼冠宁抿着唇,眯了眯双眸,随即又转身,神色如常的继续接客。
缓缓走进了门,向四周打量了一番,宽敞的屋子,暖黄色调的装饰,精致华丽,进门的左侧有一个高高的香槟塔,端着酒杯的人们一起谈笑风生,中间有一个舞池,大概是来的比较早的缘故,此时的舞池还是空荡荡的,右侧有一列长长的餐桌,桌上有各种各样的食物,甜点,在那边埋头苦吃的也不少,音响播放着令人兴奋的歌,一切再正常不过了。
但是,没有看到孙哲平。
张佳乐蹙了蹙眉,随即又释然的笑了。
他不来才好呢。
离宴会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呢,不如去吃点东西。
随手端起一杯香槟在手中把玩着,他走向了食物。
“少天,慢点吃,别噎着。”
“文州文州我跟你说这个好吃,还有这个,这个,这个……诶文州你在看什么都笑了,咦这不是张佳乐吗……”
张佳乐一接近这里,就看到栗色头发的少年一边不断的往嘴里塞吃的一边滔滔不绝的说个没玩,而他身边的人却一点也不感到厌烦,反而在认真的听着。
不用说,这一定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蓝雨的人,喻文州思维严谨,擅长于战术,而黄少天善于等待机会一击必杀。
喻文州唯一的缺陷就是速度太慢,而黄少天的缺点就很显而易见了--话太多。
当然,他自己可不认为这是缺点。
“我说黄少天啊。”张佳乐有些无奈的摇摇头,“唉,没想到连食物也堵不住你的嘴了。”
“卧槽张佳乐你什么意思!我话多怎么了怎么了!有本事来单挑啊!”
趁着黄少天说话的空隙,张佳乐塞了满嘴的甜点,说话还有些含混不清:“来啊单挑就单挑!”
“咳咳。”喻文州轻咳一声,然后向房子的中心指了指,“要开始了。”
“首先,欢迎各位的到来!大家都是朋友,不必拘束,酒水食物应有尽有,随意享用。”楼冠宁微微一笑,看着众人道。
但是这一切对于张佳乐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此时,他的眼神凝固在一个人的身上。
那个人站在楼冠宁的身后,好像没看到自己似的。
孙哲平。

tbc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