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栀

慕修多年。
增名祁南修。

【双花】待到山花烂漫时[04-08]

#中考完毕,满血复活
#帅气一个乐和更帅一个平xx
#ooc




04

这一场张佳乐打得格外奔放,弹药专家的光影如同法力不要钱一般的疯狂堆砌,的确足够绚烂。

满天繁花遍布整片区域,甚至于百花的每一个角落。

孙哲平突然想起了自己对他说的话。

“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即便这依旧是百花粉最怀念的光景,但孙哲平明白,张佳乐是真的放下了。

05

夜半三更。

孙哲平是被一场梦所惊醒的,梦里的张佳乐神色冷冽,拿猎寻指着自己,眸里是孙哲平从未见过的高傲与讽刺。

他嗤笑一声也没有开枪,而是转身离去。

孙哲平伸出手,却什么也没抓住。

梦醒后他已经是满身冷汗,学着梦中人的样子嗤笑了自己内心的那一丝惊惧,翻了个身正要接着睡觉时,才发现身边的人已经不见了。

有一次回想起方才的梦,孙哲平的额上冷汗涔涔。

那点儿不好的预感在脑海里不断放大,孙哲平翻身起床,草草的披了件外套就出了门。

他一定要找到张佳乐,无论如何。

06

月明星稀的夜晚,黑幕之下四周都被撒下了一层银粉,幽深,静谧。

半夜的出门实在过于出人意料, 哪怕是恋人,孙哲平也不知道张佳乐会去哪里,该去哪里。

焦躁。

指尖微屈紧握成拳,本以为这次行程不长他没有带药,而现在左手已经开始隐隐作痛,他也不愿停下。

量力而为?孙哲平的字典里从来没有这个词。

他只懂尽力挥洒的狂热快感,量力而为?与其遇到那样的遗憾,倒不如大干一场。

强迫自己冷静,再冷静,青年棱角分明的脸上神色执著,指尖因为持续的用力而有些发白,壮硕的手臂上青筋暴动,显然情绪不太稳定。

他还是没有找到张佳乐,一直没有。

那个神采奕奕的少年有多重要他心知肚明,也因此不愿意给自己留下遗憾。

你在哪儿?

07

突然一阵剧痛传来,紧绷的神经骤然切断,孙哲平软倒在了地上。

“抱歉。”

音色清亮,语调低沉。

08

再次苏醒时孙哲平已经在宾馆的床上了,昨夜的记忆清晰又模糊,宛若一场梦。

他用手撑着从床上坐了起来,发现张佳乐正睡在自己身侧。

像个八爪鱼一般的抱着被子,眼睛紧闭显然是还未苏醒,睫毛长长的拍打在脸颊上,深红长发还有几缕粘在了额间。

孙哲平没忍住,在他红润的面颊上留下了一个口水印痕。

那人似乎是恢复了一丝神志,迷迷糊糊的就抱着孙哲平胡乱的亲了一通。

无奈,却又异常满足。

他没有刻意叫醒正在熟睡的张佳乐,比赛辛苦是一个方面,更多的是这样的宁静孙哲平实在不愿打破,延续了飞机?那再订就是。

始终耿耿于怀的,是昨夜的记忆,似梦又非梦。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