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栀

慕修多年。
增名祁南修。

【双花】待到山花烂漫时[09-11]

#热度低到想弃坑
#短,短
#ooc





09

以后的日子便像温水煮鸡蛋一般的不温不火。

荣耀联赛自然是一如往常进行得如火如荼,霸图这赛季可足够强势,即便林敬言退役也丝毫未受影响,宋奇英已经开始学着独当一面,稳打稳扎,不声不响的就把常规赛第二占的死死的。

第一自然是轮回,无论说周泽楷江波涛还是孙翔,都胜在两个字:年轻。

没有必要收敛锋芒,就如同出鞘利剑般直指冠军的年轻。

“那就让他们见识见识老将的厉害。”某天,窝在孙哲平怀里的某个首席弹药看到了这番评论,笃定的反驳道。

他的指尖弯曲紧握成拳,眸里是仿佛万千繁花绽开的决心。

“好啊,这赛季得冠军?”

“当然!”张佳乐振臂高呼,拳头碰到了什么坚硬的东西,然后他就发现孙哲平捂住了下颚。

“大孙!你没事吧?”张佳乐似乎吓坏了,急急忙忙的就伸手触摸,“痛不痛啊?”

孙哲平其实是挺喜欢看他焦急模样的,特别还是为了自己,真是..可爱啊。

下巴的疼痛似乎已经不复存在,他捉住张佳乐作乱的手,冰凉的唇瓣贴过去在指尖留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加油啊,我的冠军。”

10

常规赛过去似乎就是一转眼的事儿,义斩自然是没能进军季后赛,夏休期已经开始,孙哲平索性就直接跟上张佳乐季后赛的脚步了。

用楼冠宁的话来说,就是“有了媳妇忘了战队”。

对此孙哲平只是一笑置之,他自个儿媳妇还是得靠自个儿宠的。

第一场比赛还是百花,百花这赛季走的也算磕磕碰碰,弹药专家和狂剑士的配合还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再加上战队有新人过来的磨合问题,不过幸运的是最终还是勉勉强强挤入了季后赛。

张佳乐自然是不愿意对上百花,昔日母队的情谊不可能说消就消。就像是太阳落山后天空中的余晖,亦或是走过的路上留下的足迹。即便是真正放下了,也不可能完全摒弃那一丝怀念。

孙哲平不行,张佳乐也不行。

更何况,还是将百花断送在夺冠路上。

孙哲平不希望百花输,但他更希望张佳乐赢。

别忘了,他们的孙队,可是个有了媳妇就忘了战队的人。

11

夏季的k市气候湿润又炎热,深吸口气,有温暖的水分子通过鼻腔进入肺部,仿佛还有水的香味儿似的。

有一次陪张佳乐来到这里孙哲平不由得有些感慨,目的相同,复杂的心绪也相同。

希望结果也会相同。

回想起上次的经历孙哲平又不安起来。

上次类似的经历他一点也不想再体验,但是充斥着大脑的不详预感总是在提醒着他可能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tbc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