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栀

慕修多年。
增名祁南修。

【江周深夜60分】论副队为什么流泪

qwq我不会圈人
关键词:眼泪
ooc慎
文笔渣见谅
部分脑洞来自爱情公寓。









“江副队哭了。”
杜明一脸慌张的跑了过来。
周泽楷有些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在他的印象中,江波涛好像就是一个不会哭的人。
自家副队温柔又善解人意,很少与人发生争执,内心又坚强得很。
似乎没什么理由哭啊。
不过,事事无绝对。
有些无奈的挠挠头,周泽楷看向了杜明:“为什么?”
“嗯?队长你是问江副为什么哭吗?啊哈哈哈哈我居然在江副不在的情况下理解了你的话……”
“重点。”
“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啊,反正副队在宿舍哭的那叫一个惨啊……”
算了,这些队友靠不住。
周泽楷这么想着,转身就走向了江波涛的宿舍。
作为队长……还是去看看吧?
还有……恋人。
杜明和吕泊远交换了个眼神,随后也跟了上去。

其实周泽楷的心里不仅仅是关心,还有……好奇。
他和江波涛在一起后,似乎就没见他哭过。
好吧,是从相遇开始就没见他哭过。
周泽楷挺想知道,是什么让自家副队就这样不顾形象的哭了。
都没为自己哭过呢。

宿舍老远都能听到江波涛的哭声。
这哪是哭啊,简直就是哀嚎。
周泽楷有些狐疑的望了身后的杜明的吕泊远一眼。
两人只是一本正经的一个望天,一个望地。

周泽楷觉得这事儿有古怪。
但江波涛哭了,这还是真的。

很快就到了。
宿舍门没关,周泽楷看到的,是一个满脸泪水,眼睛红肿的轮回副队。
“小周?”
见他来了,江波涛也是惊讶了一把,“你怎么来了?”
结果一说话,又打了个大喷嚏。
“怎么了?”周泽楷一脸认真的看着他。
“我……我没事啊……”
是哭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吗?
周泽楷皱了皱眉。
江波涛越是这个样子,周泽楷就越是好奇。
是什么事,连自己都不能说了呢?
“怎么了。”周泽楷依旧不依不饶的重复着这三个字,只是语气里多了些毋庸置疑。
“我……我真的没事。”江波涛有些无奈。
周泽楷愈发皱紧了眉。
空气一时间凝固了。
两人就这样一言不发的站了许久。

真拿他没辙。
江波涛正要打破这个尴尬的氛围,却是突然看到了外面的吕泊远和杜明。
“你们两个!”江波涛指了指门外,语气里带着些气急败坏。
见副队发现了,门外的两人也不敢再藏,只能乖乖的进门。
“解释。”江波涛此时就像周泽楷附身了似的。
一边流眼泪还真不好说话。
“好吧……”两人磨蹭了一番,最终还是吕泊远不情不愿的站了出来,“队长副队我们错了!我们不该给副队吃变态辣汉堡让他流眼泪然后让队长来看笑话的!”
好像……江波涛对于辣的抗性不怎么样来着。
好像……辣吃太多是容易流眼泪来着。
太辣了的话……哀嚎也说的通了。
周泽楷恍然大悟般的眨眨眼睛,然后一脸无辜的看着杜明和吕泊远:“明天加训。”
两人满腔悲愤,却什么也没说。
毕竟是自己作死。
而且……队长你这个表情完全就是犯规好嘛!
End

深夜,轮回的副队笑着搂住已经昏昏欲睡的枪王大大:“小周就这么在意我为什么哭?”
周泽楷点点头,又摇摇头。
“不过放心啦,我不会哭的。”
“家人一切安好,轮回也好,我还在打荣耀。最重要的是,有小周啊。”
“我又有什么理由难过呢?”
“嗯。”周泽楷只是简单的应了一声,尾音却因为愉悦而微微上扬。
“睡吧。”宠溺的吻吻他的眼睛,江波涛关了灯。
一切进入黑暗。
但是,只要对方在身边,就不会害怕了。
Fin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