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栀

慕修多年。
增名祁南修。

【伞修】大师你真的会算命?

#没啥逻辑的东西,注意避雷
#ooc
#伞修伞无差
#与荣耀无关,关于沐秋大大将离家出走的叶神拐♂回家的故事
#想炖肉











叶修挺无奈的。
不就是来买盒烟吗?还得碰上这样的事儿。
[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要不要来算一卦?]
一个少年死死地抓住了他的手。
少年长得挺好看的,比某些姑娘还要清秀,浅黄的短发,晶亮的眼眸,匀称的身材,简直是无数少女心里的梦中情人。
不过,越是这样,他就越不像是算卦的。
这么个小伙子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以算命为生?谁信呢?
不过,他现在被缠上了,怨谁呢?怪被张佳乐传染了运气?
远处的张佳乐莫名的打了个喷嚏。
[诶诶少年啊呸大师你先冷静啊……]没办法,走不掉了,那就先老实点吧。
不过这样真的不是在强迫消费者?侵权了啊大师!
待他老老实实的坐下,那位大师才开了口[少年你好,我姓苏,你叫我苏大师就好。]
苏大师?还真装起大师来了?叶修暗暗吐槽。
不过这人还真有趣啊。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亦或是因为天气很好或者周围的风景不错,对于这个自称为大师的人倒是没有想象中那么排斥,反而觉得可爱。
[咳咳,苏大师。]叶修轻了轻嗓子,佯装严肃的叫他,然而却没能掩饰住声音里的笑意。
从不自觉溢满愉悦的眼眸也挺容易看出,听见这个称呼少年也是挺高兴的。
[来,伸出手给我摸摸。]他的声音其实是很好听的,带着些少年的朝气与温柔。
[好啊。]叶修也不含糊,直接伸出手放在了桌子上。
少年的指尖接触到他的手时叶修轻轻的颤了颤,虽然叶修也是十五六岁的少年了,但很显然恋爱方面的经验是完全没有的,更别提拉拉小手,因此,少年算是第一个碰他的手的陌生人的。
这位苏大师神情严肃,手指轻轻挪动着,而在叶修的感受下,就像是猫爪一下一下挠过来,从手掌到心房,痒痒的,有些难耐。
[结束了吗?]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两人的影子被下落的太阳逐渐拉长,叶修终归还是有一点儿不耐的。
[手真好看……啊呸我是说,少年你叫叶修是吧?]
[是。]
[叶修……叶修……今年15?]
[不错啊都答对了。]
[恩是这样的。]少年的神情突然严肃了起来,[你不日将会有一场大劫,处理的不好将会有血光之灾……]
[得了吧这个我不信。]叶修直接打断了他的话,[每个算命的都是这么说的。]
[我说的是真的。解决嘛……]他突然咧嘴笑了。
不知道如何形容这样的笑容,阳光灿烂都显得太单薄。它穿过瞳孔直击内心,在叶修的心里种下了一颗小小的种子。
[那就是找一个叫苏沐秋的人,然后跟他回家。]
[苏沐秋?我上哪儿找他去?]
[真巧啊,我就叫苏沐秋。]
Fin
番外一
[啧啧,没带卦钱吧。]苏沐秋有点无奈的看着他东翻翻西翻翻。
[我本来就是来买烟啊,是你硬拉我来算卦的好不好?强迫消费者我要去告你了啊。想让我饶了你那就免了卦钱。]
[那好吧……]苏沐秋笑了笑[反正你都要跟我回家了。]
番外二
[诶话说沐秋你当初怎么会想到算卦这一招的?]
[你猜。]
看着因为他的敷衍而有点儿恼怒的恋人,他笑了笑。
[还不是因为你离家出走啊,那我不还得做做善事收留你喽。谁知道你来不来,那就找个合理的理由呗。]
[算命这种事儿你确定真的很合理??!!]
Fin
顺便偷偷告诉你们苏大大要收留叶神是因为叶神的手好看嘿嘿嘿。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