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栀

慕修多年。
增名祁南修。

【林方】斯文流氓/02

#主cp林方,副cp昊翔
#主要写的爽
#ooc







恰好是周末休息的时间,趁着唐昊不注意,方锐索性打开手机登录了某宝,将早已死死记住的店名输入了搜索框,不多时方才浏览过的店铺就占据了手机屏幕。

某宝店铺么..当然从客服入手了!

本着为室友做贡献的心态,重点是满足满足自身好奇心,方锐打开了客服的聊天窗口。

锐哥帅气又正直:嗨嗨嗨!在吗?

斗神:您好,在的。xx情趣用品店为您服务。

锐哥帅气又正直:别别别,你后面那句听着我慎得慌。

斗神:哈哈,那要我怎么说?客服大大为您服务?

“咳!”方锐成功的呛到了。

锐哥帅气又正直:你还真有娱乐精神啊。言归正传,客服大大知不知道一个id叫做唐三打的顾客?

斗神:抱歉,顾客方面的事情我可不能透露。

锐哥帅气又正直:得,这都不能说,我是他室友,关心关心他感情状况都不行啊?看我这么重义气你有没有被感动?

斗神:当然,不过透露消息您还是别想。

靠,玩儿我呢!方锐气急败坏。

锐哥帅气又正直:那是不是要塞点儿小费?先说好,锐哥手头紧,多了可没有。

斗神:抱歉,这个是真的不行。要不然我叫您一声锐哥?您就放过小的吧。

“噗。”方锐又一次笑出了声,这个客服还真是出人意料的好玩呀。

锐哥帅气又正直:诶小弟呀。小弟就听大哥一句劝呗?买了什么,我就想知道他买了什么。

斗神:这可不行,身为客服就要保护客人的隐私。

方锐没辙了,放下手机细细回想方才的对话,他竟然能够在脑海里勾勒出对方的模样来。

正是这样的阳光,暖洋洋的也不猛烈。男人坐在电脑前打字,修长指尖在键盘上灵活的跳动,嘴角挑起一丝若有若无的温和笑意,阳光勾勒出他的侧颜,是格外的好看。

最好是带着一副眼镜,扮着斯文但其实开这种店的人都是流氓。

方锐没忍住学着想象中的男人一样勾起嘴角。

等等我在想什么啊!骤然回过神他又有些懊恼。真是...一个才聊了几句的客服而已,至于吗!

不过..还有更令他懊恼的事情呢。

“方锐?”骤然入耳的嗓音低沉但十分熟悉。

“唐昊??”方锐一惊,就看到唐昊拿着他的手机晃了晃,“你什么时候拿走的?”

“就刚才,你走神的时候。”唐昊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看,“你逛这种网站?还是..看了我的电脑?”

“没没没昊昊你相信我我那么正直怎么会看你电脑呢?”方锐黄少天附体似的一口气说了一大段话,他喘了口气儿,忍不住伸手揩了揩额上汗珠,脸上笑容实在是心虚得很。

“那你为什么进这种网站?”

“.....”方锐的确是虚的,大脑飞速运转也没想出什么合理的解释来,最后一咬牙当机立断说出了一个惊人的谎言,“我看上这家店的客服了!”

tbc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