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栀

慕修多年。
增名祁南修。

【林方】斯文流氓/01

#又名:一家情趣用品店引发的血案
#名字有病
#主cp林方,副cp昊翔
#cp带感,脑洞带感
#可惜文笔不带感,ooc






方锐有个室友叫唐昊。

长得倒是人模狗样的还算正直,个子高挑,脾气冲,一言不合就能打起来的那种。

当然这只是方锐的主观臆断,唐昊嘛,性子冲是真的,打人这种事儿还是很少做的。

主要原因就是方锐自个儿嘴欠。

说得直白点儿,就是欠揍。

不过最近方锐很疑惑,因为唐昊不知在忙些什么,最近的心情总是格外的春光灿烂,在他眼里似乎连方锐都可爱了许多。

这不对啊?方锐疑惑。男人的直觉告诉他,一定有不寻常的事情发生。

一个不错的晴天,阳光透过窗户撒进了室内的每个角落,唐昊似乎是去学校门口接快递了,待他走远了,方锐一个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机会来了。

大约是走得比较急,唐昊的电脑没关,方锐当机立断,趿着拖鞋就去看他的电脑。

我这不是关心室友吗?情有可原啊!他在心里安慰着自己。

娴熟的控制着屏幕上的光标打开了浏览记录,方锐的大脑一下子当机了:

这不是x宝上的情趣用品店吗?

一条.两条.三条……细细数来记录还不少!

听到楼梯口传来熟悉的脚步声,他手忙脚乱的关了电脑,一个箭步飞奔回床上装模作样的拿起手机,一脸镇定。

唐昊只是狐疑的瞥了他一眼,也没多问什么。毕竟,这个室友不正经的时候可多了去了,指不定他又搞了什么恶作剧呢!

但是方锐可就没表面上的镇定了。

唐昊这是..谈恋爱了?难不成女方性欲还挺强?

脑补了一番胸大水多的女人娇滴滴的叫着昊哥哥的场景,方锐成功的被自己的脑洞惊出了一身冷汗。

可怕..真是太可怕了..

自认为自己是中国好室友的方锐,决定去探探唐昊的口风。

“昊昊呀~”他刻意压低了嗓音喊出了一个略微羞耻的昵称,“最近在忙什么?”

不过很显然这并未取得预期效果,反倒是让正在打游戏的唐昊吓了一跳,手一抖差点儿就被竞技场里的菜鸟灭掉,他爆了手速解决了对手,深呼吸压下了想要想揍人的冲动,语调波澜不惊:

“还能有什么,写论文,打游戏,吃饭睡觉。你想问什么?”

“我说啊你也老大不小了,有没有在学校里找个女朋友啊?”

“女朋友?方锐你吃错药了?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唐昊无奈,“没有,当然没有。”

“是吗?这种好事儿可不能瞒着兄弟啊,像我这样尽职尽责要帮你物色女朋友的室友已经不多了。”方锐煞有介事的拍拍唐昊的肩。

“真没有,我对天起誓行不行啊?”

“那好吧,要是有想法了记得带回来看看啊。”

唐昊没有理由对自己撒谎,那难道是....男朋友?

方锐又一次被自己的想法惊出了一身冷汗。

不过啊,他这次还真猜对了。

先从那个情趣用品店入手吧。默念了几遍店名,方锐下定决心。

tbc

评论(1)

热度(22)